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安装及优势说明

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安装及优势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13 15:31:14

   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主要使用的是国际上一级的低压反渗透工艺结合EDI技术对进水进行超纯化处理。在以上两种技术的基础上,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还结合了水处理过滤以及吸附工艺,这样便能彻底滤除掉水中的细菌类、重金属离子等对环境以及人体都有害的杂质。目前,中国国内大多数地区无论是地下水还是城市自来水的电导率都大于500µs/cm,所以,使用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制水,必须要注意设备给水的水质,并且要严格参考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说明书操作、保养等。

  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安装

  1、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安装位置必须处于水平,设备必须在电源、水源附近,但是需要注意千万不能靠近火源及任何发热体。

  2、在环境较冷的地区不可以把设备放在室外,避免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配件之间冻结,出现损坏状况。

  3、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安装附近必须排水方便,防止设备的废水没有地方排放。

  4、针对那些进水水压以及进水流量都不到标准的地区,必须在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前预置原水罐。

  5、系统原水泵提供的压力必须保持在1.0-1.2兆帕之间,保障原水泵在规定的扬程范围内运行。

  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优势

  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将国际上正规成熟的超纯水制备工艺结合一体运用,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的结构式开放设计非常易于维护以及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