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装置应用及流程

EDI超纯水装置应用及流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27 17:35:29

   超纯水制备工艺近几年的发展速度迅速,透过我国国内的工业发展速度就能体现出来,由于超纯水是我国工业生产中不能缺少的一大部分,所以EDI超纯水装置成为工业生产不能缺少的设备之一。

  EDI超纯水装置应用

  中国以及国际上的水业专业人士推算,在将来的几年里,大约百分之六十以上的行业会在生产中使用EDI超纯水设备制备企业用超纯水。因为edi超纯水处理设备拥有强大的性能优势,EDI技术及EDI超纯水处理设备发展迅速。目前,国际上大多数的水务集团都加快EDI超纯水设备的生产制造。其应用领域也逐步涉及到医疗制药、造纸、化学工业、发电等领域。

  EDI超纯水装置工序

EDI超纯水设备工序

1

离子在电场作用下向浓水室迁移。

2

离子与树脂的结合。

3

水的电离和迁移,迁移到C室中的H+OH-离子又结合成水。

4

由于电场作用,离子不断从树脂上离解,使树脂不断再生。

  从现实出发,EDI超纯水装置目前在国际市场上已经有了一席之地,并且处于不断壮大的过程中。跟着世界人民环保意识加强以及对环境要求的提升,与传统会产生废水废物的混床制备设备相比,e EDI超纯水装置倍受人们的青睐。

  EDI超纯水装置的关键点在于能够彻底取代传统混床制备设备进行超纯水的制取,这个优势与以前使用的技术相比有突出优势,因为它本身就能克服生产后水的排放问题,而且花费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