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沈阳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制备原理说明

沈阳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制备原理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6 17:14:47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是水处理设备中环保、经济的超纯水制备装置。EDI超纯水设备在某种意义上又被称为去离子设备,沈阳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以先进的技术,环保节约的优点迅速被人们应用各种工业生产中。

  化工行业中所用到的超纯水主要在化学分析用水、化工材料用水、产品清洗用水以及物质分离、浓缩、提纯等工作会被用到。

  工业超纯水设备原理

工业超纯水设备原理

1

当原水进入EDI装置中,水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流入树脂()内,另外一部分则会沿着模板的外侧流动,用以清洗透过膜外的离子。

2

EDI模块中的树脂应用离子交换技术江水中容存的离子截留在树脂内。

3

被截留在树脂内的离子经过电极作用,使阳离子移动到负极一方,阴离子移动到正极的一方,达到去除水中离子的目的。

4

阴、阳离子经由阴、阳离子膜排出树脂()外。

5

吸附在树脂()在的浓缩离子经由废水管道排出至反渗透装置进水口。

6

被净化的无离子超纯水从树脂()内流出。

  沈阳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通常采用反渗透技术为设备提供预处理,在这之后才会应用EDI水处理装置。这样结合制备超纯水的工艺具备成本低廉特性,而且设备环保无污染,成为目前化工行业超纯水制备炙手可热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