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化工超纯水设备在各应用领域中价值所在

化工超纯水设备在各应用领域中价值所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06 18:06:19

  工业超纯水系统为使使用者满意、使出水水质达到标准、还尽量减少对使用周边环境的污染、延长设备使用期限、以及减少维修人员维护次数,所以工业超纯水系统在设计工艺上,主要使用城市自来水作为原水供给,系统中还按有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软化水处理器、精密过滤器等精细的预处理装置、离子交换混床等。

  edi超纯水系统新工艺流程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化工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

主要使用范围

1

化工材料的生产和加工过程所用的溶剂及清洗过程。

2

超纯材料和超纯化学试剂检测。

3

学校、化工厂的实验室和中试车间。

4

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板上用到的化工材。

5

石英、硅材料的生产、加工以及提纯过程。

6

高纯墨水、传真打印机中的喷墨、纳米墨水。

  edi超纯水系统结合了传统各水处理设备的优点,真正实现了无人操作也可自动运行,且材质选择上实现和使用者要求相匹配方法,使设备在企业中发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