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不稳定因素分析

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不稳定因素分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05 16:51:17

   超纯水是电子工业生产以及实验室生物研究不能缺少的,所以跟随着以上两大领域技术发展,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也逐渐发展成水处理行业中一个重要产品。

  但很多时候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工作运行也会产生不稳定情况,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北京单晶硅清洗超纯水设备产生这种现象呢?下面就为大家解读一下。

 

  晶体管清洗超纯水设备不稳定因素

1

自来水水质

自来水中杂质含量高时会导致预处理部件使用寿命缩短和处理后水质不达标,甚至会堵塞管道。

2

预处理部件使用寿命

精密滤芯、活性炭滤芯、反渗透膜等都是具有相对寿命的材料,其中精密滤芯和活性炭滤芯又对反渗透膜具有保护作用,如果它们失效,RO膜负荷就会加重,寿命就会缩短。

3

进水压

一般纯水系统预处理都需要用高压泵维持一定的进水压力(≥0. lMpa)才能维持正常工作,当高压泵压力不足时会导致产水量下降。

4

纯水系统的维护

纯水系统一般都具有自动反冲洗功能,当其设置不合理或故障以及人工维护不当时也会影响纯水机的正常工作,导致纯化效率及水质下降。

  作为水处理行业的一个明星产品,所以使用北京单晶硅清洗超纯水设备一定要时刻把关设备运行情况,发现情况及时处理,使超纯水设备为企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