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清洗液晶显示器过程概述

超纯水清洗液晶显示器过程概述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9-29 16:46:07

  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电视、平板电脑等设备随处可见,这些设备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需要用屏幕,我国近些年新出现许多光电用料清洗及液晶显示屏、等离子屏、电子显像管清洗、FPC/PCB线路板、电路板、大规模、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清洗等工业需要,其中的液晶显示屏清洗中需要超纯水对液晶表面进行表面清洗处理方可达到出厂标准。

  电子级水质技术行业标准

  电子行业中集成电路的集成度越高,对水质的要求也越高,这也对超纯水处理工艺及产品的简易性、可持续性等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我国电子工业部把电子级水质技术分为五个行业等级,分别为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以区分不同水质。

  液晶显示器清洗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自来水→电动阀→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水器→中间水箱→低压泵→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主机→PH调节→混合器→二级反渗透主机(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液晶显示器清洗超纯水设备性能

  电子清洗超纯水设备通常由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钠离子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等构成预处理系统、RO反渗透主机系统、离子交换混床(EDI电除盐系统)系统等构成主要设备系统。

  原水箱、超纯水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高低压水泵均设有高低压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值守,使该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超纯水清洗设备技术参数

  电阻 18.2 MΩ x cm

  电导 0.067 µS/cm

  TOC < 1ppb

  重金属 < 0.1 ppb

  超纯水清洗设备设备应用领域及优势:

  一、设备应用领域

  1、半导体材料、器件、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成品、半成品用超纯水

  2、实验室和中试车间用超纯水

  3光电子产品

  4其他高科技精微产品。

  二、设备优势

  1、设备生产成本相对较低。

  2、拥有超滤技术及反渗透先进技术。

  3、售后服务足够保障。

  我们拥有专业、一流的研发团队,能够满足客户用水要求,超纯水出水率达到甚至超过国电子工业部电子级水质行业等级的超纯水水质要求,同时拥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其超纯水系统核心部件可拥有质保一年售后保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