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水资源的现状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以及我国水资源现状

水资源的现状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以及我国水资源现状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8-12 16:43:46

  为提高人民自身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人们对超纯水设备要求提高,发展纯水事业已经成为我国刻不容缓的一件事,越纯的水越能帮助人们解除疲劳,让人们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精力充沛。

  随着现代科技edi水处理装置迅速发展,而且环境治理的相对滞后,目前我国水质污染形势严峻。由于工业废水、生活废水无节制的排放及农业污染,现在的地表水不仅含有泥砂、动植物腐朽物。还有大量漂白水、农药、重金属、石灰质、铁质等等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这些污染物在人体内长期蓄积对人体健康危害很大,可致癌、致突变、致畸变,这是看不见的杀手。而传统的自来水生产工艺不但无法去除其中的有机化合物、如果自来水生产中加氯,反而会生成三氯甲烷等新的更为强烈的有机污染,致使自来水的致突变性比天然水更为强烈,再则自来水出厂后需经漫长的输水管路系统,特别是高层住宅楼顶水箱,存在着较为严重的"二次污染"。这样的水,当然不能生喝,即使煮沸,也只能杀菌而不能去除有害化学物质。进而,喝纯净水,不但能为健康除害,而且还有益于健康长寿,所以净水设备的走俏成为了必然。

  我国对水的认识逐渐提高,由于水资源有限,水资源的现状是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以及水资源不断的缺少,世界各地面临着着不同程度的水污染和水短缺的状况。在我国,各地区在不同季节内受到了不同的程度的水问题。国家大力推进可持续发展,建立绿色环保型节约社会的大背景下,不断地关注水资源的问题。国家不断地关注和出一些相关政策,扶持水行业。

  进入“十二五”以来,国家将环保行业作为战略兴新兴产业之一来重点扶持和培养,就是为了通过环保行业的带动,使我国的经济增长方式由污染严重浪费严重的粗放式的发展模式转而向以节能减排为重点的高度集约式的发展模式。近年来水处理行业也得到了国家的肯定和支持,一直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国际水处理行业欣欣向荣,水处理行业主要有三大类,自来水处理、污水处理、和其他水处理。我国抓住发展先机,相信水处理行业会有很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