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食品饮料用超纯水设备全面解析

食品饮料用超纯水设备全面解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3-15 13:38:56

  纯净水设备应用广泛,其中食品饮料用纯净水设备所制取出的水直接关系食品的质量。我国人都知道民以食为天这句话,而食品饮料生产中应用较多的就是水。它的环保程度、出水质,都决定食品饮料用纯净水设备稳定与否。

  食品饮料用水的重要性

  在我国食品工业中以水为主要的,包括原料的清洗、工艺用水、生产用水等。其中在生产食品饮料生产中所用的纯净水是十分重要的,纯净水的水质直接关系到人们的健康。我公司的食品饮料用纯净水设备,采用先进的反渗透工艺,能保证出水水质稳定。

  食品饮料用超纯水设备系统说明

  食品饮料用纯净水设备预处理系统,首先原水要进入原水箱,经过南方高压水泵来提供原水的压力。食品饮料用纯净水设备预处理系统还要经过多介质过滤器、精密过滤器把水中的泥沙、病菌等杂质初步去除。再到食品饮料用纯净水设备主机,进一步让原水脱盐、去除杂质。设备要进行紫外线消毒,出水水质无异味、口感良好。

  食品饮料用超纯水设备优点

  我公司的食品饮料用纯净水设备,采用能高精度的陶氏反渗透膜,能有效吸附水中的细菌、有机物、脱盐率高。紫外线杀菌器能有效净化水的异味,实现水质干净清洁。食品饮料用纯净水设备智能化水平高,节能环保。

  超纯水设备公司的食品饮料用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其他相关标准。食品饮料用纯净水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水质良好能达到直饮水标准。设备能全面杀菌和过滤,能保证食品饮料生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