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实验室用超纯水设备的概述及处理工艺的简介

实验室用超纯水设备的概述及处理工艺的简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3-13 15:46:29

  实验室用超纯水设备概述: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中院校纷纷建立自己的实验室,而高纯水是组成一个高科技实验室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莱特莱德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实验室高纯水设备的研制,其可靠的性能,优异的产水水质,已经代替国外同类产品,我公司结合自身对中国水质多年测试的数据,生产的实验室高纯水设备,已被各大机关院校的实验室采用,大大降低了科研成本 。

  实验室超纯水设备各段处理工艺简介

  1.预处理系统

  反渗透进水中含有的难溶盐及相关成分达到下表中所列的浓度时,均应在预处理中采取相应措施,以防止反渗透膜结垢,预处理功能强大,自保护好,对各类杂质去除效率也较高。

  2.反渗透系统

  采用优质进口RO膜。具有极强筛分作用,它的性能极其稳定,在系统既定压力下,只能透水而不透过溶质。因此,能精密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盐类及各种致癌物质。脱盐率≥99%。反渗透系统具备自动清洗功能,有效预防反渗透膜结垢堵塞,保证其持续高效的运行。

  3.超纯化系统

  采用优质核子级抛光混床四柱树脂。超纯化处理系统的设置,使得水中离子被全部除去。通过该系统的产水水质电阻率可达到18.2兆欧/厘米,已足以满足不同实验基本应用的要求。

  4.紫外消毒

  采用特殊光源双波长紫外灯。因其卓越的性能,超纯水在该紫外灯内再经过6道循环处理过程,既彻底除灭了残余的细菌,又彻底降解了残留的痕量有机物,真正实现了水质的:TOC≤3ppb

  5.超微过滤系统

  采用超微过滤器,造水能力比常用的终端过滤器提高3-5倍,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更好的保证产出水极高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