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的特点及应用领域

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的特点及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3-13 13:17:51

  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通常由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钠离子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等构成预处理系统、RO反渗透主机系统、离子交换混床(EDI电除盐系统)系统等构成主要设备系统。原水箱、中间水箱、RO纯水水箱、超纯水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高低压水泵均设有高低压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值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该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电子工业超纯水的应用领域

  1、半导体材料、器件、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成品、半成品用超纯水;

  2、超纯材料和超纯化学试剂勾兑用超纯水;

  3、实验室和中试车间用超纯水;

  4、汽车、家电表面抛光处理;

  5、光电子产品;

  6、其他高科技精微产品;

  主要用途:

  微电子产品生产用高纯水,半导体、显象管制造业用超纯水,集成电路板生产清洗用超纯水,蓄电池、锂电池、太阳能电池、干电池等生产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