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医用纯化水设备应用优势及注意事项

医用纯化水设备应用优势及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16 17:15:09

  医用纯化水设备主要用于满足医院设备清洗用水、消毒用水、配药用水等。总而言之,医院用水必须是无菌纯水,而且对水质使用标准不断提出高要求。纯化水处理设备性能不断提升,处理工艺更加完善,为医院提供稳定可靠的纯水制取技术。

  医用纯化水设备应用优势体现

  此款纯化水设备是针对医院用水要求研制的专业性极高的医院用纯水设备,在技术上结合目前先进的EDI电去离子装置和膜分离技术,采用物理净化方式,无任何化学效应产生,产出的纯水直接进入储存箱,不会受到再次污染,保证了水质的纯度。同时也为医院减少了废水排放量,减少污染的同时,使水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

  医用纯化水设备工艺流程及使用注意事项

  医院纯化水处理工艺流程:首先,对原水进行预处理,根据用处不同选用不同材质的水箱,避免设备受到腐蚀,让原水进入自动活性炭过滤器中,对水质中的杂质和异味进行去除,然后运用自动软水装置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的硬度,以上步骤是对水质进行了预先处理,避免水质过差损坏反渗透设备,从而影响产水质量。然后,进入反渗透装置对水质进行深度净化处理,分别通过一级反渗透装置和二级反渗透装置。最后,进入杀菌消毒系统,采用臭氧杀菌或紫外线杀菌方式对水质进行无菌处理。此时产出的水质纯度足以满足医院用水要求。但是,在设备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对其进行科学维护,对设备原件进行定期清洗和更换,保证设备长期稳定运行。

  医用纯化水设备解决医务人员工作中用水问题,该设备实用性强,自动化性能高,可以应用到医院的各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