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镀工业超纯水设备应用技术分析及对比

电镀工业超纯水设备应用技术分析及对比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14 17:14:25

  电镀工业生产对水质纯度有着很高要求。水处理行业为了满足客户生产用水需求,研制多种纯水制取设备并结合不同工艺。电镀生产商在设备选用中必须结合具体情况进行合理选择,确保纯水供给量及水质纯度满足生产用水要求。

  电镀行业超纯水设备应用的工艺流程

  首先,为了保证纯水设备不受损害必须对原水进行预处理,采用精密过滤器方式,避免投加药剂对水质造成污染。其次,进行离子交换工艺,采用EDI模块去除水质中的盐分。最后,对水质进行深度杀菌处理,保证应用水质完全满足生产需求。电镀行业用纯水制取设备要求严格,如果水质不合格将直接影响其产品的质量,导致企业收益降低。

  电镀工业超纯水制取工艺对比

  在纯水制取设备选用中,有些企业选择混床处理技术,有些企业选择EDI模块技术。这两种纯水制取工艺是目前应用广泛的制取技术。混床技术的制水纯度低于EDI技术,但是混床技术投资成本较低,适用于小企业,选用这种技术可以运用双级混床系统结合膜分离技术使其水质符合应用标准,但是应用流程较为复杂。EDI超纯水技术,属于先进的纯水制取技术。它通过物理处理方式,不会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自动化程度高,制水速度快。完全能够满足生产用水需求。但是价格比混床技术稍高。

  电镀行业选用超纯水设备必须结合企业的具体需求进行合理选择。超纯水技术提升推动电镀行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