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纯水设备公司为酿酒行业提供先进技术

超纯水设备公司为酿酒行业提供先进技术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29 10:30:57

  超纯水设备公司为酿酒行业提供先进纯水制取装置,为行业发展带来无限生机。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饮品健康也备受人们关注。人们在日常生活或者是聚会中会选择品质好、健康类的饮品,所以面对现在激烈的竞争,酿酒行业开始了一次全面革新,从技术抓起,提高产品质量,占据市场领先位置。优质的酒离不开优质的水,因为水是酿酒的基础,所以必须提升酿酒用的水质,使其口感、味道更佳。

  水质纯度不符合标准对酿酒的影响

  1、 酒水呈现浑浊现象:酒水本身属于胶状体,如果采用标准的纯水酿酒,酒液应该呈现清澈透明、无杂质沉淀。如果酒水浑浊主要是由于水中含有金属离子,矿物质离子造成的。

  2、 酒的味道为咸味:主要是因为水质的硬度过高引起的,所用水质没有经过精密处理而最终导致产出劣质酒水。

  3、 酒水中有腥味:主要是水中铁、锰、锡等金属离子超标。虽然有些水质看似清澈,但是里面会含有过多不符合标准的金属离子含量,对酒的味道,甚至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酿酒用水必须运用反渗透装置进行处理。

  4、 酒水较苦:水中碱度、硫酸盐等物质含量过高,直接会加重酒的味道。

  反渗透纯水制取装置的应用优势

  1、 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胶体、颗粒杂质、有机物质等对酿酒产生影响的物质。

  2、 处理过程无需添加任何化学药剂,不会产生环境污染。

  3、 设备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

  4、 可以保证24小时连续产水,出水质量稳定,满足酿酒生产需要。

  5、 设备运行稳定,维护方便。

  酿酒行业采用超纯水制取设备,提升产品质量,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客户的青睐,从而使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