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DI纯水处理在国内的趋势解读

EDI纯水处理在国内的趋势解读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2-12 16:19:59

  EDI(超纯水)是一种纯度极高的水,EDI设备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利用率也很高,在市场上得到用户一致好评,随着技术不断更新,各种EDI纯水设备更是层出不穷,各类行业超纯水设备也是屡屡出现,可见,EDI超纯水处理已经在水处理市场站稳了脚跟。

  EDI纯水处理的综合比较

  EDI纯水处理与其他设备不同,设备要求进水水质就非常高,一定要经过单机反渗透和二级反渗透之后才能进入超纯水设备。超纯水设备种类也很多,比如实验室超纯水机,医药制剂超纯水机,医药研究等。EDI设备适用范围很广可用于实验、电镀、工业、电子、电路板清洗、玻璃厂、眼镜厂、化妆品制造、制药等行业,相对于其他水处理设备而言超纯水设备用途更加有实际性效益,让我们可以看到直观利益。

  EDI纯化水设备的必要性

  超纯水是把水中导电介质、气体及有机物、不离解胶体物质均降低到很低的水。有些工业生产及清洗都离不开这种水,例如电路板清洗,电路板是电子行业基本元件,用一般原水清洗电路板肯定会使电路板通电后短路,造成设备损坏,所以电路板清洗一定要用超纯水,避免不必要损坏和浪费成本。医药制剂也需要超纯水,医药制剂都直接关系到人类身体健康,药剂所用水源不能是原水,也不能是只简单经过水处理后生产出来的水,一定要无杂质无有机物的超纯水,这样药剂里才不会存在有害物质,生产出来的药剂才会为人类所用,使人类身体健康;通过以上两个例子就足以说明超纯水设备必要性了。

  edi超纯水装置的成本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关注超纯水装置成本,现在超纯水技术越来越发达,设备也已经实现了全部智能化处理,无需专业人员专门负责,只要设定好需要参数即可,大大减少了人工成本。

  由上所诉超纯水已经广泛应用到了各个行业,也慢慢进入到了我们生活当中,在水处理行业中地位直线上升。在我过国内很多厂家也看重这一点不断研发新型超纯水设备以起到行业领先者的作用。可见,超纯水机在我国占据的市场地位以及发展趋势都不容小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