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镀超纯水行业EDI设备发展因素

电镀超纯水行业EDI设备发展因素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2-12 16:35:55

  影响电镀超纯水行业EDI设备发展因素有很多,EDI设备是电镀超纯水制取的重要装置,在配备EDI装置的前提下,才能产出符合电镀行业要求的超纯水;传统电镀超纯水获取技术是运用离子交换树脂制取,这一方法中的树脂必须频繁完成树脂再生,这一过程不仅损耗物力而且也相当的浪费人员;与之相较EDI装置完美解决树脂频繁再生问题,既降低设备成本又可以减少人员配置,更重要的一点事,EDI装置耗材相对容易获得,技术先进可靠。

  EDI超纯水处理的市场前景

  在现今的国际市场上,EDI系统深受青睐,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加强,环保技术也随之不断提高;与传统的以产生大量废水污染为前提的混床技术相比较而言,EDI装置的存在大大解决了因制备超纯水而衍生的废水污染难题。

  在不断进步的技术行业,EDI系统也将会向着更先进的方向发展,也许,在未来的几年里,大部分的工业水处理系统都会采用EDI技术。

  EDI装置的优点

  1、EDI装置不需要运用化学药剂进行酸碱再生;在传统水处理工艺中的混床技术需要运用化学药剂使树脂进行酸碱再生,这一过程会产生大量废水污染;EDI装置不需进行酸碱消耗,相对必要的有害物质产生也就不会发生,从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2、EDI装置操作简便易懂,且可以具有持续性。EDI可以稳定地联系产水,水质也可以保持恒定不变,操作程序简单容易掌握。反观混床技术操作过程就复杂很多,因为混床每次再生后水质都会产生变化。

  3、EDI装置结构精巧,安装方便。混床设备因其使用积木式的结构,所以体积很大,需要较大的空间放置。EDI装置在这一点上正与其相反,它采用模块的设计方式,体积小,可以根据放置场所需要灵活变动。

  EDI装置因其众多优点,被广大的客户所信赖。虽然目前市场上也有很多EDI产品,但就水系统设备的需求而言,电镀超纯水的EDI设备发展前景是非常美好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