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设备技术特点概述

EDI超纯水设备技术特点概述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6 16:36:03

   超纯水是指几乎没有导电介质的水,且水中的有机物以及胶体等也被去除到了较低的程度。而EDI技术是非常先进且常用的水处理技术。EDI超纯水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医药、电子、化工等各个行业,具有连续出水并且无需酸碱再生的优点。

  EDI超纯水设备技术特点

  一.产出水的水质比较稳定,可以放心使用。

  二.占地面积较小,较少空间浪费,从而为企业节省支出。

  三.没有污水排放,有利于环保。

  四.可实现全自动控制,应用简单容易可无人值守。

  五.无需酸碱化学再生。

  六.运行费用超低,有效节省企业的经济支出。

  七.不会因再生而导致停机问题,减少了很多繁琐的环节。

  纯水设备可以根据其应用的行业不同而制备成不同的纯水设备,例如眼睛清洗纯水设备、化妆品高纯水设备、医用超纯水设备和制药超纯水设备等。EDI超纯水设备和反渗透纯水设备是目前世界上常用的水处理设备,他们同样都具有操作简单、无污染且效率高的优点,受到各行各业的高度评价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