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工程 > 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5T/H超纯水设备

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5T/H超纯水设备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1-05 16:24:37

项目地址:天津
项目名称:高新材料生产用超纯水项目
具体设备:15T/H超纯水设备

    天津市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总部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厂区。公司在深圳、上海等地设立六家办事机构。该公司专门从事日化添加剂、日用化工表面活性剂、医药中间体、及有面硅(模具硅橡胶系列、高分子量硅油硅胶)、大气环保等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及经营。作为专业生产日用化工“添加剂”、“表面活性剂”、 “有机硅”、“医药中间体”的生产及服务企业,该公司在短短的几年内市场占有率跃居国内前列。随着市场的竞争力愈发的激烈,公司对生产的产品要就更高,生产产品的水制纯度也更高,生产的速度也要求有很大的提升。面对新世纪,公司将充分挖掘企业潜力,努力创建一支更富挑战力、竞争力的团队。

    为了达到节能减排,省时快捷,质量高标准的生产方式,该公司决定提升制取超纯水的设备,通过竞标把该项目交给我公司执行。我公司因地制宜,根据该公司的具体情况和所需纯水的参数,提供了有效的设计方案,公司运用了15T/H超纯水设备,主要由预处理系统(砂滤、碳滤、阻垢剂、精滤)、反渗透膜系统(电渗析)、混床、抛光混床、超滤膜、紫外线灭菌器等组成。

    设备的优点:
    1、连续运行,产品水质稳定
    2、以高产率产生超纯水(产率可高达95%)
    4、无再生污水,不需污水处理设施 
    3、节省了反冲及清洗用水
    5、无需酸碱储备及酸碱稀释运送设备
    6、使用安全可靠
    7、安装简单、操作简单
    8、低运行及维修成本

    此工程的实施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得到了用户的好评。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走在水处理行业的领先位置,我们的制取超纯水设备目前应用于各个行业,我们将继续努力在,不断的在技术上创新,是产品更加的优质,莱特莱德您值得信赖的品牌!

 

相关产品推荐:电去离子(EDI)系统

5T/HEDI超纯水设备

相关技术资料推荐:超纯水设备的核心技术阐述

精品文章推荐:国内水处理行业现状 依然处于成长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