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认为生产纯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朝阳行业

莱特莱德认为生产纯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朝阳行业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29 08:26:34

  水——滋润着世间万物,孕育着芸芸众生,承载着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希望。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水资源已经无法承受人类无度的索取和肆意的破坏。水体污染,水资源紧缺,已经严重影响到经济的发展和人类健康的生活环境。

 

  珍惜每一滴水,促进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作为水处理行业的标杆企业,我们从事的是一项造福人类的朝阳行业,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之奋斗。我们将企业的发展目标定为:为世界经济的发展和人类健康的生活环境提供强大的绿色保障。我们将企业的发展理念定位:科学高效,敬天爱人。珍惜每一滴水,促进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降低污染物的排放,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可满足用水标准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主要是以过滤、吸附、离子交换、消毒等水质净化单元设备为主体,加上各种相应的辅助设备和材料,组成满足各种用水要求的成套设备。其处理水质要求从简单的除盐水到十分严格的超纯水都能适应,单套处理能力从0.5m3/h到250m3/h,可满足几乎所有行业的用水要求。

  莱特莱德始终把解决工业用水和造福社会为己任。一直致力将膜分离技术、化工分离技术新工艺等尖端、前沿的水处理技术,以及水处理系统设备,如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EDI连续电除盐系统、EDI超纯水设备等应用于工业纯水、工业超纯水、中水回用、物料浓缩、污水处理等相关工程。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