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助力太阳能光伏行业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助力太阳能光伏行业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11 15:03:54

  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是利用太阳电池半导体材料的光伏效应,将太阳光辐射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一种新型发电系统。它是利用半导体界面的光生伏特效应而将光能直接转变为电能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的关键元件是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经过串联后进行封装保护可形成大面积的太阳电池组件,再配合上功率控制器等部件就形成了光伏发电装置。由于国际上对于太阳能光伏电池的需求日益庞大,越来越多国内企业成为太阳能光伏电池的OEM工厂,并且借此机会不断发展壮大。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严控出水水质

  太阳能光伏行业生产过程对生产用水使用要求非常高,集成电路的集成度越高,对水质的要求也越高,对超纯水制备工艺出水水质的要求也越严格。目前国家工业部把电子级水质技术分为五个行业标准,分别为18MΩ.cm、15MΩ.cm、 10MΩ.cm、2MΩ.cm、0.5MΩ.cm,以区分不同水质。使用电子级超纯水设备可以制取五个标准的水。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保障用水安全

  莱特莱德自主研发的超纯水设备采用的是EDI与反渗透相结合的系统技术,能够连续且稳定生产出符合太阳能光伏行业所需的不同水质要求的纯水、超纯水。而且该设备是模块化生产,可以实现全自动控制,源源不断的提供超纯水动力。在保障高科技生产线24小时*7天的安全运行的情况下进行高效的超纯水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及时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能够确保生产系的持续运行。

 

  莱特莱德公司作为水处理行业的标杆,水处理方面拥有十余项技术技术和产品,我公司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美国ASTM纯水水质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电子级水质技术标准(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五级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高纯水水质试行标准、美国半导体工业用纯水指标、日本集成电路水质标准、国内外大规模集成电路水质标准。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