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DI经济技术特点及环保价值对我国未来的实际效益

EDI经济技术特点及环保价值对我国未来的实际效益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0-31 09:45:10

   EDI模块已经发展成为标准模块,而且有无数个模块组成,每一个模块又是由数各双腔室组成,双腔室又是由ABCD室组成,理解分为四个过程:

  ①离子在电场作用下向浓水室迁移;②离子与树脂的结合;③水的电离和迁移,迁移到C室中的H+和OH-离子又结合成水;④由于电场作用,离子不断从树脂上离解,使树脂不断再生。它们在电场作用下达成平衡(以Na+为例):

  一般来讲,大部分EDI系统里,90%~95%都是通过D腔来进水的,剩余部分是通过C腔来进入内部的,一般系统使用一段时间会发生结垢的现象,这时需要用泵来对系统进行循环,以快速度通过膜的表面,这样一来浓水浓水就会被告诉排除,然后再次返还到RO膜再进行处理。

  深圳EDI超纯水的经济技术特点及环保价值

  EDI技术亮点就在于可以代替传统技术而进行再生,这个优势与以前使用的技术相比有突出优势,因为它本身就能克服生产后水的排放问题,而且花费少。

  EDI技术应用前景

  国内外专家做出推断,未来5年之内,有八成左右的水处理行业全部采用EDI技术。由于edi系统这些超强优势,EDI技术以及产品发展迅速。玻璃仪器清洗器。目前,全球上很多公司都争先生产RO-EDI系统。其应用不仅在制药、造纸、化工、发电等工业部门,而且还应用于其他领域。实际来讲,EDI已在国际上占据一席之地,并在不断拓展。随着环境意识的加强和环保要求的提高,与需要化学再生而产生大量废水污染的传统混床相比, edi处理工艺技术将倍受青睐。并且随着膜技术的不断发展,RO-EDI系统可望有进一步的改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