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水处理技术新发展给各行业带来了福音

水处理技术新发展给各行业带来了福音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3-10-16 10:17:02

  深圳工业纯水设备的应用给各行业带来了很大方便,例如,食品工业,电子工业,电镀工业等,并且提高了产品的质量。

  水处理技术进步改善传统技术不足之处

  随着时代进步,科技的发展,新型技术问世取代了传统的水处理技术,改善了传统技术的不足之处,为了满足各行业用水需求,现代化工业纯水处理设备设计可根据各行业不同的水质需求而进行专门设计,并符合该行业用水相关国家标准,用户可放心使用。这种新型技术就是反渗透与EDI技术的结合。

  工业纯水处理设备新技术工艺流程

  工业纯水系统采用反渗透与EDI结合技术无需酸碱再生,无需经常维护便可轻松制取符合相应标准的超纯水,常规情况下,工业水处理设备的工艺流程为: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反渗透设备→电去离子(EDI)→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这种工艺是目前环保,经济可靠,具有发展潜力的技术工艺,与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更高,性能更加可靠。

  整套工艺反渗透的进水要求参数

  反渗透技术是利用压力差为动力的膜分离过滤技术,通过压力差将H2O与源水中的无机盐、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细菌、病毒等杂质严格分离。为了不对反渗透膜受到损害,反渗透对进水水质是有一定的要求,详细参数为:

  PH: 3-10

  SDI: ≤5

  浊度: ≤1.0NTU

  余氯: ≤0.1ppm

  铁: ≤0.1ppm

  以上只是常规的工艺流程,它还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减配套设备,使水质达到相关需求标准,使用户放心使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