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具体用途及广泛应用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具体用途及广泛应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4-16 13:27:30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可根据客户对水质的具体要求,采用反渗透,离子交换,EDI等超纯水生产工艺的不同组合,生产出即经济实用,又能满足客户要求的超纯水处理设备。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用途

  化工纯水设备主要应用于电池行溶剂用水、化学分析、化工材料、产品清洗、物质的分离、浓缩、提纯,废物回收等场合,对于水质要求相对来说不是太高,纯水电导率从0.1uS/cm-20uS/cm就基本上能满足要求。我们公司可根据客户对水质的具体要求,采用反渗透,离子交换,EDI等超纯水生产工艺的不同组合,生产出即经济实用,又能满足客户要求的超纯水处理。

  化工行业中的超纯水主要应用于电池行溶剂用水、化学分析、化工材料、产品清洗、物质的分离、浓缩、提纯,废物回收等场合,对于水质要求相对来说不是太高,纯水电导率从0.1uS/cm-20uS/cm就基本上能满足要求。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适用于半导体材料、器件、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电解电容器生产铝箔及工作件的清洗,电子管生产,显像管生产、配料用纯水,显像管荧光屏生产、玻壳清洗、沉淀、湿润、洗膜、管颈清洗用纯水,液晶显示器的生产、屏面需用纯水清洗和用纯水配液,硅片清洗,另有少量用于药液配制,集成电路生产中高纯水清洗硅片,LCD液晶显示屏、PDP等离子显示屏,高品质显像管、萤光粉生产,半导体材料、晶元材料生产、加工、清洗,超纯材料和超纯化学试剂、超纯化工材料,实验室和中试车间,汽车、家电表面抛光处理,光电产品、其他高科技精微产品用纯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