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制纯水技术发展 EDI超纯水与混床技术的比较优势

制纯水技术发展 EDI超纯水与混床技术的比较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2-18 16:32:43

  制纯水技术不断的提高与发展,EDI超纯水技术已经远远超越了原始的混床技术。工业迅速发展,对水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也有所提高,在这种形式下EDI超纯水设备脱颖而出,性能优势明显。EDI超纯水技术不需应用化学药品,属于一种经济环保型超纯水技术,它适应了时代的发展,满足了人们的需。

  EDI超纯水设备的主要用途

  EDI模块主要是通过电去离子,因为它不产生二次污染,不运用任何的化学药剂,即经济又环保的特性,受到了企业的喜爱,很多企业生产中采用这一全新的技术。在电子行业中对纯水的要求高,他们对设备的精密程度要求严格,他们生产的电子配件,例如显像管、单晶硅半导体、电路芯片、计算机硬盘等,如果使用的水质不符合标准,就会降低这些设备的精密程度,严重影响了生产和使用,水质不符合生产标准将阻碍电子行业的发展。在电力行业中也会应用到超纯水设备,因为电力生产用电锅炉需要运用除盐水。在医药行业中超纯水设备就显得更为重要,医院中每一处都会对水质纯度有着不同的要求,例如输液、医疗设备的清洗、化验、透析、医用无菌水等等,这些都是直接和人体健康有关的。如有任何纰漏都会给人体造成巨大的伤害,所以医用EDI超纯水装置的应用不容忽视。超纯水设备还在很多行业中起到巨大的作用,例如食品行业、电镀行业、实验室和一些公共设施中等等,应用的广泛,所以EDI超纯水设备已经成为了人们生产生活的一部分,与各行业的发展息息相关。

  全新的EDI超纯水技术与混床技术的比较优势

  超纯水技术随着发展的需要不断的提升,原始的混床技术在生产过程中需要运用的时间较长,而起需要大量的水资源,在设备运行的过程中需要大量劳动力的配合,它需要通过酸碱的结合进行纯水制取,有一定的危险性,影响正常生产。由于这些缺点,混床技术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生产需要,进而EDI超纯水装置出现,并被广泛的应用。EDI超纯水设备工艺设计是通过电除盐的方式净化水质,不用添加任何的化学药剂,出水的稳定性、安全性更强。在EDI超纯水装置应用过程中,它性能优势明显高于混床技术,它设计安全避免了混床技术的缺点,设备操作更加的简便智能化。对水资源的利用率高。目前,在市场纯水设备销售中占据领先位置。

 

  超纯水制取技术将会继续发展,不断的完善EDI超纯水装置,使纯水制取不再是企业生产用水的难题,促进企业生产,EDI超纯水技术是混床技术的全新改革,是制取纯水技术的全新突破,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