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缓解水资源的紧缺

缓解水资源的紧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01-19 08:56:32

  目前,国家提倡大力发展再生水资源,除了制定了再生水回用的相关标准。还专门规定城市绿化和洗车行业等必须使用再生水。同时各地政府大量资金投入用于再生水的工程建设,新建的污水处理厂,都有中水处理的项目。从技术层面来说,再生水处理技术也在不断发展。

  但一个行业的发展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再生水行业同样也面临着一些问题。首先再生水工程配套设施不健全,缺少向客户输水的管网工程设施,其次各个企业对再生水回用的标准不同,提高再生水处理难度,再次再生水设施前期投入和日常运行成本又高于自来水,最后企业和市民对再生水认识不足,一些用户会认为再生水不干净。

  总之,再生水作为一种新兴水资源,可以说是面临挑战与机遇齐飞的局面。

  再生水起名于日本,“再生水”的定义有多种解释,在污水工程方面称为“再生水”,工厂方面称为“回用水”,一般以水质作为区分的标志。其主要是指城市污水或生活污水经处理后达到一定的水质标准,可在一定范围内重复使用的非饮用水。各大城市都正在面临缺水的局面,再生水作为一种新兴水源,其使用逐渐引起了人们的重视。随着再生水行业的扩大和发展,再生水能否成为城市的第二水源,以缓解日益紧张水资源紧缺的压力。

 

  莱特莱德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所有员工秉承“兢兢业业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宗旨,每个岗位都尽职尽责,确保所有产品及工程从设计、安装,到售后的全方位高质量完成,为客户创造了优良的生产和使用环境。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科学进步为导向,科技人才为根基,优良售后服务为天职。我们十分珍视同客户的良好关系,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