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如何有效管理反渗透纯水设备

如何有效管理反渗透纯水设备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9-03-19 10:06:41

  有效管理反渗透纯水设备可以确保整套系统稳定运行,所以我们在日常使用时必须了解纯水设备使用管理准则。如何有效管理反渗透纯水设备呢?下面为大家详细解说:

 

  1、检查和调整反渗透纯水设备主要零部件,调动整个运动部件的运动行径,并且需要经常检查和更换容易损坏的部件。时刻关注纯水设备运行参数,出现异常数据需及时处理。

  2、需要定期更换精密过滤器滤芯,2~3个月更换一次即可,还要经常检查精密过滤器内部是否有气体。

  3、清扫。检查。调整电器相关部分,检查电器接触是否良好,接线是否牢固可靠。高压泵入口压力大概为0.5MPa以上,并及时对反渗透纯水设备所制造出来的水检查。

  4、及时清洗,及时清理设备内外污垢,尤其是反渗透膜、滤芯需要定期反清洗。

  5、必要时对反渗透纯水设备局部进行拆卸,来进行调整和修复等工作。对备用或者长期不用的纯水设备也需要进行甲醛保护方法以此来防止细菌繁殖。

  6、日常保养应达到外观清洁、呈现本色、油路通畅,润滑良好,油净明亮。确保反渗透纯水设备操作灵活,运转正常,对已经停用的纯水设备也要进行清洗,尤其是炎热的夏天也需要每天清洗。如果长时间停用要对反渗透膜进行合理保养。

  相关推荐:怎么降低纯水设备的运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