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怎么做来减少超纯水设备发生故障?

怎么做来减少超纯水设备发生故障?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12-18 15:17:21

  有时候超纯水设备出现故障是我们不能够避免的,有一些是因为操作的失误,还有一些可能是因为设备的设计原因,为了不使超纯水设备总是出现故障,我们虽然不能完全的避免设备出现故障,但是还是可以尽可能的减少故障,那么怎么做来减少超纯水设备发生故障呢?

1.jpg

  1、在取得水质后要进行全方面的水质分析,并在此基础上设计超纯水设备的反渗透系统。

  2、在进行设计之前要确定RO进水SDI值。

  3、若是进水水质出现变化,需要及时做出相应的设计调整。

  4、合理选择适用于设备的膜元件,醋酸纤维素膜或者低污染膜元件对于处理比较复杂的地表水或污水可能效果更佳。

 

  5、必须确保足够的预处理。

  6、在水通量的选择方面,尽可能采用一些常用的数据。

  7、在回收率方面,不一定要求量的多少,应以适合为宜。

  8、横向流速及浓水流速要求应尽量的大。

  9、整个设备的每一项数据都要求标准化。

  关于怎么做来减少超纯水设备发生故障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在按照上述的方法来使用超纯水设备后,能够有效的减少超纯水设备出现故障,使超纯水设备的运行更加的稳定。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的工作效果会受到哪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