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如何判断超纯水设备EDI是否产生污赌?

如何判断超纯水设备EDI是否产生污赌?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9-29 15:34:59

  超纯水设备中安装EDI系统能够使出水的水质更好,但是EDI模块会出现污赌的情况就会影响到超纯水设备的产水水质,那么如何判断超纯水设备EDI是否产生污赌呢?

  1、在进水温度、流量不变的情况下,浓水进水侧的压差比原始数据升高45%。

  2、在进水温度、流量不变的情况下,浓水进水侧与浓水排水侧的压差比原始数据升高45%。

 

  3、在进水温度、流量及电导率不变的情况下,产水水质(电阻率)明显下降。

  4、在进水温度、流量不变的情况下,浓水排水量下降35%。

  关于如何判断超纯水设备EDI是否产生污赌的介绍就到这里了,超纯水设备的EDI发生污赌后要及时的处理,不要影响到EDI模块的性能,保证出水的水质。

  相关推荐:如何启动超纯水设备的EDI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