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的膜堵了会出现哪些现象?

超纯水设备的膜堵了会出现哪些现象?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9-11 14:59:29

  在超纯水设备中有个非常重要的组成就是反渗透膜,反渗透膜对于超纯水设备能够产出水的水质起着非常大的作用,但是超纯水设备的反渗透膜也会出现堵塞的情况,出现这种现象后就要及时的处理,那么超纯水设备的膜堵了会出现哪些现象呢?

  1、在标准压力下,产水量下降。

  2、必须提高运行压力,才能达到标准的产水量。

  3、进水和浓水减的压降增加。

 

  4、反渗透膜元件的重量增加。

  5、反渗透膜脱除率明显增加或下降。

  6、当反渗透膜元件从压力容器内取出时,将水倒在竖起的反渗透膜元件进水侧,水不能流过反渗透膜元件,仅从端面溢出,说明进水流道完全堵塞。

  关于超纯水设备的膜堵了会出现哪些现象的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当发生上述现象后,我们就可以知道超纯水设备的膜堵了,我们就应及时的采取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对运行条件有什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