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纯水设备运行要注意哪些要素?

纯水设备运行要注意哪些要素?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8-27 15:50:12

  为了纯水设备能够稳定的运行,我们在设备的运行过程中要注意很多的要素,来保证纯水设备的正常工作,今天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纯水设备运行要注意哪些要素。

  1.当纯水设备入口和出口的压差超过标准时,说明膜面已受污染或者是给水流量在设计值以上。如经流量调整尚不能解决压差问题,则应对膜面进行清洗。

  2.过量的给水流量将使膜组件提前劣化,因此给水流量不能超过设计标准值。此外浓水的流量应尽量减少小于设计标准值,在浓水流量过小的条件下运转,会使反渗透装置的压力容器内发生不均匀的流动及由于过分浓缩而在膜组件上析出污垢。

 

  3.纯水设备的高压泵即使有极短的时间中断运转都可能使装置发生故障。

  4.纯水设备停止时应用低压给水置换纯水设备内的水。这是为了制止在停运时二氧化硅的析出。

  关于纯水设备运行要注意哪些要素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我们在使用设备时就要注意上面的要素,还要按照纯水设备的使用规定来使用,这样才能使纯水设备的工作更加的稳定。

  相关推荐:季节改变超纯水设备的运行有什么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