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购买超纯水设备之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购买超纯水设备之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1-05 16:25:32

  一般来说,我们购买东西之前都会提前对其进行一定的了解,这样才能购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购买超纯水设备也一样,那么我们购买超纯水设备之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呢?

  购买超纯水设备之前首先需要了解自己对超纯水设备的需求以及定位所需超纯水设备的规格,具体有以下六点:

  1、产水用途:不同行业对产水水质要求不尽相同,据此可以确定用水的电导率要求,从而大致确定设备类型。

 

购买超纯水设备之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2、原水水质:根据原水类型确定机器所属大类。根据原水硬度、泥沙悬浮物含量等指标确定是否需要另外选配预处理器。

  3、取水方式:工作期间是连续取水还是间歇式取水。对出水压力或储水桶、软管等有否特殊要求。

  4、高峰期用水:取水高峰持续的时间与用水量要求,以及产水水质等,确定机器规格配置等。

  5、日用水量:分纯水与超纯水两种考虑,以此进一步确定所需产品的规格。

  6、工作环境:摆放位置、空间大小、进水与排水口的远近、电源等。

  购买超纯水设备之前需要了解的注意事项根据超纯水设备厂家不同也会有所差异。超纯水设备的应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莱特莱德公司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为您量身定制适合您的超纯水设备。

  相关推荐:关于超纯水设备的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