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制取超纯水的流程是怎样的?

制取超纯水的流程是怎样的?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10-28 15:16:42

  超纯水由于其出水水质高,处理效果好,被广泛应用在高精密机械、硅片、科研仪器等高尖端用水制备。那么到底制取超纯水的流程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

   制取超纯水的流程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1、原水进入原水加压泵,通过多介质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后,再有软水器软化水质,通过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设备,中间水箱和中间水泵的作用下,由离子交换器的作用下,水源基本成型,最后经过纯化水箱和纯水泵的净化,再有紫外线杀菌,微孔过滤即可形成用水。

  2、原水进入原水加压泵,通过多介质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后,再有软水器软化水质,通过精密过滤器,PH调节和第二级反渗透的过滤,由离子交换器的作用下,水源基本成型,最后经过纯化水箱和纯水泵的净化,再有紫外线杀菌,微孔过滤即可形成用水。

  3、原水进入原水加压泵,通过多介质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后,再有软水器软化水质,通过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设备,EDI超纯水系统的净化,使水质更加干净,由离子交换器的作用下,水源基本成型,最后经过纯化水箱和纯水泵的净化,再有紫外线杀菌,微孔过滤即可形成用水。

 

制取超纯水的流程是怎样的

  以上是关于制取超纯水的流程的介绍。您还应该关注以下超纯水设备制备的原理是什么,帮助您全方位的了解超纯水设备。

  相关推荐:选购超纯水设备的方法与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