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镜片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是什么?

镜片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是什么?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14 15:20:52

  镜片清洗超纯水设备采用双级RO+EDI+混床模块化设计模式,融入稳流控压技术,与前置预处理配套使用,利用反渗透原理,有效去除水中各种盐份及杂质。系统具有工艺先进、产水水质稳定、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绿色环保无污染、维护方便等优点。

  镜片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2、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镜片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是什么

  镜片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各部件功用

  1、砂滤器,功用:初步去除水中泥沙、杂质、悬浮物以及其它微粒等降低水的浊度。

  2、碳滤器,功用:利用碳的吸附原理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

  3、软水器,功用:置换水中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

  4、反渗透主机,功用: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过滤,达到生产纯水之目的。

  5、EDI系统(EDI系统优势),功用:EDI系统又称连续电除盐技术,通过阳阴离子膜对阳阴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以及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离子的交换作用,在电场的作用下实现水中离子的定向迁移,从而达到水的深度净化除盐,并通过水电解产生的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对装填树脂进行连续再生。

  6、核能混床,功用:进一步提升水质,保证出水符合标准。

  镜片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整体采用超低压渗透过滤技术,节能可达20%以上,长期下来可为您节省大量电费,降低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