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有哪些?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有哪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06 15:30:16

  所谓的电子光伏就是利用太阳能转换,经过阳光照射到硅板上,产生电流直接发电。光伏行业是通过硅材料的应用开发进行光电转换形成的产业链条。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主要用于硅材料的加工和制造,采用先进的制水技术,保证出水水质符合行业用水需求。

  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安装流程

  1、选定适当的位置打孔,固定超纯水设备。打孔的深度和孔距要准确,打孔不能使孔有裂痕。

  2、与自来水管链接时应用缠生胶带固定,以保证水管不会在工作中掉落。

  3、连接浓水的排放口,要与纯水的接口有一定距离,与原水进口在相反位置,以避免原水不会被浓水污染,保证效率。

  4、链接净化水的出口与水龙头要仔细选择,当水流大于500l时,应用4分管,当小于500l时,可用4变2接头。链接2分管时,先切平端口,套上螺帽,然后插入PE管,在PE管超出螺帽1cm左右是拧紧。

  5、安装水龙头固定即可。

  6、打开进水球阀,观察设备是否漏水。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有哪些

  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

  1、半导体材料、器件、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成品、半成品用超纯水。

  2、超纯材料和超纯化学试剂勾兑用超纯水。

  3、实验室和中试车间用超纯水。

  4、汽车、家电表面抛光处理。

  5、光电子产品。

  6、其他高科技精微产品。

  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是电去离子技术的实际应用,该技术主要是离子交换树脂与过滤膜相结合的水处理技术,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杂质、细菌、热源等污染物,保证出水水质的洁净,保证其符合企业的生产需要。EDI超纯水设备主要应用在医疗、化工、电子、造纸等行业,在未来,使用超纯水设备的行业将越来越多。

  相关推荐: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主要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