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高纯水制备系统具备的特性是什么?

高纯水制备系统具备的特性是什么?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8-15 16:08:32

  所谓高纯水就是通过高纯水制备系统采用先进的反渗透水处理技术,经过前置预处理去除水中杂质,通过反渗透主机,有效去除水中各种盐份,杂质含量小于0.1mg/L,化学纯度较高的水。

  高纯水制备系统是一种借助于选择透过(半透过)性膜的工力能以压力为推动力的膜分离技术,当系统中所加的压力大于进水溶液渗透压时,水分子不断地透过膜,经过产水流道流入中心管,然后在一端流出水中的杂质,如离子、有机物、细菌、病毒等,被截留在膜的进水侧,然后在浓水出水端流出,从而达到分离净化目的。

高纯水制备系统具备的特性是什么

  高纯水制备系统利用高压泵的加压,反渗透膜的截留,可有效去除水中固体溶解物、有机物、交替、微生物以及细菌杂质。具有应用范围广、全自动控制运行,操作简便、工艺先进、产水水质稳定、运行费用低节能可达20%、绿色环保无污染、占地少、维护方便等优点。

  高纯水制备系统采用性能良好的配件,采用多级预过滤、反渗透、核子级混床树脂纯化、双波长紫外线消解等先进处理技术和本公司特有的工艺设计,确保产品良好的性能及其稳定性。高纯水制取设备一体化设计,集预处理系统、RO系统、超纯水系统、后处理系统于一体,易于操作、维护。高纯水制取设备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轻松实现功能升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