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导致EDI超纯水设备运行压力不稳定的因素有哪些

导致EDI超纯水设备运行压力不稳定的因素有哪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7 14:07:16

  在EDI超纯水设备的运行中,水压是十分重要的,压力不足会导致设备无法启动。为了保证EDI超纯水设备的稳定运行,有必要了解EDI超纯水设备水压不稳定的原因,保证问题的及时解决。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导致EDI超纯水设备运行压力不稳定的因素:

  1、电压不稳定会使设备电源不足,使整个设备不能正常工作:

  直接导致反渗透纯化水设备的水压。另外,也可能是由于设备本身的问题,如果内部条件不能及时处理,会影响水压和水量不足,因此需要专业调查。

  2、增压泵故障:

  检查设备内的增压泵是否有问题。增压泵的问题不能自行拆卸和检查。需要专人进行检查和维护。压力不足直接导致水压不稳定。

导致EDI超纯水设备运行压力不稳定的因素有哪些

  3、精密过滤器压力不足:

  如果精密过滤器中的压力不够,也会导致压力不稳定。这时,我们需要检查原水泵,看原水泵的压力是否不够。如果原水泵的压力不够,我们就需要一个增压泵来保证水压。

  莱特莱德·水处理公司从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到工程施工、运营维护,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不但买得起,还能用得起,更能用得好的环保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