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实验室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及应用优势介绍

实验室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及应用优势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7 13:13:22

  超纯水又被叫做高纯水,纯水是一般的工艺很难达到的水质标准。实验室EDI超纯水设备对于水质的要求更加的高,出水水质完全符合高纯水使用标准,保障了实验的准确性,是实验室必备的装置。

  典型工艺流程: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 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制混床→0.2或0.5 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实验室用EDI超纯水设备优点:

  1、无需酸碱再生: 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 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2、连续、简单的操作: 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 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3、降低了安装的要求:EDI系统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不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和窨灵活地构造。模块化的设计,使EDI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

  4、EDI技术出现,更进一步降低了运行成本,无酸碱消耗,对环境不造成任何污染,使我们真正进入绿色水处理的时代,且能耗少,每产水3.8m3/h,耗电1kw。目前市场上常用的多为国外产品,所以本产品如进行市场开拓,肯定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会异常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