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EDI超纯水设备的性能优越性介绍

EDI超纯水设备的性能优越性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7 10:39:50

  EDI超纯水设备是电渗析与离子交换树脂除盐有机结合形成的新型膜分离技术,是现在比较先进的高纯水生产技术。与混床不同的是,EDI的去离子过程可以连续进行,自动化程度高,且不需要酸碱再生。

  EDI工艺采用一种离子选择性膜和离子交换树脂夹在直流电压下两个电极之间,在两极间的直流电源电场从RO预处理过的水中去除离子。离子交换反应在模块的淡水室中进行,依靠在淡水室的树脂吸附离子 ,即阴离子交换树脂释放出氢氧根离子而从溶解盐中交换阴离子,阳离子交换树脂释放出氢离子而从溶解盐中交换阳离子。 模块的膜对放置在两个电极之间,两电极提供直流电场给模块。因此,当水通过淡水室流动时,逐步达到无离子状态,这股水流就是产品水流。

  EDI超纯水设备的应用特点:

  1、产水水质高而稳定。

  2、连续不间断制水,不因再生而停机。

  3、无需化学药剂再生。

  4、设想周到的堆叠式设计,占地面积小。

  5、操作简单、安全。

  6、运行费用及维修成本低。

  7、无酸碱储备及运输费。

  8、全自动运行,无需专人看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