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EDI高纯水设备应用原理概述

EDI高纯水设备应用原理概述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2-16 13:30:36

  EDI高纯水设备具有运行稳定,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等优点,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EDI高纯水设备应用原理概述:

  一、EDI高纯水设备应用概述

  EDI高纯水设备作为制取超纯水的设备,作为RO反渗透设备后的二次除盐设备,可以制取出高达10-18.2MΩ.CM的超纯水。因此广泛用于微电子工业,半导体工业,发电工业,制药行业和实验室。也可以作为制药蒸馏水、食物和饮料生产用水、发电厂的锅炉的补给水,以及其它应用高纯水使用。

  二、EDI高纯水设备的应用原理

  EDI高纯水设备也被称为连续电除盐技术,是利用混和离子交换树脂吸附水中的阴阳离子,同时这些被吸附的离子又在直流电压的作用下,分别透过阴阳离子交换膜而被除去的过程。EDI高纯水设备在这一过程中,离子交换树脂是电连续再生的,因此不需要使用酸和碱对之再生。这一新技术可以替代传统的离子交换设备,生产出高达18兆欧的超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