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纯水百科 > EDI超纯水设备组件功能减低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EDI超纯水设备组件功能减低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7-26 13:45:04

  在EDI组件中存在较高的电压梯度,在其作用下,水会电解产生大量的H+OH-。这些就地产生的H+OH-对离子交换树脂进行连续再生。

EDI超纯水设备组件功能减低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EDI水处理阻件中的离子交换树脂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称作工作树脂,另一部分称作抛光树脂,二者的界限称为工作前沿。工作树脂主要起导电作用,而抛光树脂在不断交换和被连续再生。工作树脂承担着除去大部分离子的任务,而抛光树脂则承担着去除象弱电解质等较难清除的离子的任务。

  EDI给水的预处理是EDI去离子水处理实现其优性能和减少设备故障的首要的条件。给水里的污染物会对除盐组件有负面影响,增加维护量并降低膜组件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