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科技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与优势

科技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与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02 14:28:12

  科技工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的是反渗透工艺技术与混床循环性再生技术相结合,不但能满足科技工业的用水要求,还能满足现代环保理念,得到广泛的推广。

超纯水设备

   科技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混床(复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点(传统工艺)

  2、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纯水泵→混床→抛光混床→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点(传统工艺)

  3、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增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点(新工艺)

  4、预处理系统→双级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增压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点(新工艺)

超纯水设备

   科技工业用超纯水设备优势

  1、系统采用水处理技术双级RO+EDI+混床模块化设计,严格按新技术设计标准,确保水质稳定,长效运行。

  2、通过专业技术设计,确保系统短时停机及长时间停机时水质保持稳定。

  3、通过专业技术保证终端出水恒压、水质稳定。

  4、通过完善的技术,提高系统回收率,降低能耗和运行成本。

  5、采用海德能ESPA2超低压膜,运行稳定,能耗低。

  6、采用PH调节系统以确保水温下降或原水PH值偏低时EDI出水水质。

  7、配备专门的有化学清洗系统,可定期对反渗透进行化学清洗,以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8、配备浓水置换专业技术,防止膜系统受到微生物污染。

超纯水设备

  科技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相关推荐:精密机械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