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实验室超纯水设备的特点说明

实验室超纯水设备的特点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8-15 13:33:59

  实验室超纯水设备是一套专用于实验室用水的高端制水设备,但是由于不同实验对于水质要求不一样,因此实验室超纯水设备具有制备不同规格的超纯水。

超纯水设备

  实验室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2、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4、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5、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纯水泵→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传统工艺)

超纯水设备

  实验室超纯水设备特点

  ①稳压范围宽,输入电压变动±20%仍可正常使用。

  ②效率高,产品具有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功率因数可达0.98以上。

  ③输出电压电流无级连续可调,稳压稳流自动切换。

  ④负载由最小至最大值的稳流变化小于0.1%。

  ⑤安全性能高,输出端可任意短接不会造成机器损坏,且短接电流可由零至最大值连续调整。

  ⑥采用先进的高频脉宽调制技术,具有稳定度强、精度高,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等特点。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实验室超纯水设备的相关介绍。莱特莱德作为专业的超纯水处理设备生产企业,我们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专业化技术团队为用户打造完善的水处理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EDI超纯水设备广泛应用在各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