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玻璃镀膜清洗用超纯水设备运行可靠

玻璃镀膜清洗用超纯水设备运行可靠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07 14:56:16

  玻璃镀膜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材质选用优质产品,结合PLC可编程控制,具有自动化程度高、运行稳定、节约成本的优点。玻璃镀膜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在设计上采用成熟、可靠的双级反渗透和EDI模块,保证设备对水的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

超纯水设备

  玻璃镀膜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采用EDI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离子交换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阳树脂过滤床→阴树脂过滤床→阴阳树脂混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化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玻璃镀膜清洗用超纯水设备优点

  1、无需酸碱再生,无化学药剂使用,无酸碱废水排放,生产过程无任何污染,属清洁生产。无需停机再生,连续生产水质稳定的高纯水。

  2、运行稳定可靠,降低运行和维修费用。

  3、无需派专门人员看守,易于实现设备自动化控制。

  4、玻璃镀膜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占地面积小,减少车间建设面积,节约场地建设费用投资。

超纯水设备

  5、玻璃镀膜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可根据用户具体使用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结合先进的控制软件现场在线集中监控重要工艺操作参数,避免人工误操作,多方位确保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相关推荐:微电子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