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总结超纯水设备技术参数与具体工艺

总结超纯水设备技术参数与具体工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07 14:07:56

  超纯水设备在设备设计上,采用成熟、可靠、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两级RO+EDI+精混床除盐水处理工艺,确保处理后的超纯水水质出水电阻率达到18.2 MΩ.cm。关键设备及材料均采用国际主流先进可靠产品,采用PLC+触摸屏控制,全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水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使用注意事项

  1、开启进水水源并接通电源后化工超纯水设备即可全自动制水工作。

  2、如需取用RO反渗透水、DI去离子水,开启相应的左右两侧的取水球阀即可。

  3、取水完毕后关闭取水口,设备即自动停机,此时开启任何一个取水口,则自动重新启动,制造纯水。以此循环,制造出所需的纯水。如长时间不使用,请同时关闭水源及电源。

超纯水设备

  注意:如长期不使用或下班前,请务必关闭纯水机电源,切断自来水进水水源,以避免意外发生。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制备设备在制水流程中采用了反渗透膜技术为核心工艺,反渗透膜技术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有机物质、胶体以及泥沙等杂质,并且反渗透膜产出的废水较少,对环境污染不严重,因此是一种比较理想的水处理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