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深入了解超纯水设备如何正确安装与使用

深入了解超纯水设备如何正确安装与使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29 14:07:09

  超纯水设备一般都会采用反渗透膜处理技巧结合EDI水处理技术系统核心工艺,或者是采用一级反渗透后面再经过离子交换混床工艺来制取超纯水。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安装流程

  1、在选定的位置打孔或固定超纯水设备。孔要圆滑、深度、孔距要准确,孔围不能有裂痕或缺口、毛边。

  2、与自来水管连接。先关闭自来水总阀,连接超纯水设备,接口要缠生胶带,不能漏水。

  3、连接浓水排放口。可将排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端口要留一定空间,以避免污水倒流入设备,防止排污口“虹吸”现象产生。如将设备排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应在排污管端装一球阀,不定时打开可起到排污作用,也可将排污管直接与原先自来水龙头相连。排污管与设备排污口一定要接好,不能漏水。

  4、连接净化水出口与净化水龙头。如流量大于500升,可直接用4分管与通用龙头。如流量小于500升,可选择用4变2接头与净化水出口连接,通过2分白色PE管与2分水龙头连接。连接2分管时,先将管端口切平,再套上螺帽,然后把管塞插入PE管,插紧,将PE管超出螺帽1CM左右插入接头拧紧即可。

  5、安装水龙头:如果要将水龙头装在水槽上,不锈钢水槽可用开孔器开孔,如果要将水龙头固定在墙面,可用直角龙头挂片将水龙头固定在墙面。

  6、打开总进水球阀,对装置进行调试,观察接头是否漏水,观察期最少2个小时,可在净水装置下放一块干净的干毛巾,检查是否有渗水现象。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EDI水处理装置性能优势数不胜数,其能够连续稳定的制备品质优良的超纯水,不会因为树脂再生而停止运行,设备结构设计相对靠紧,所以其占地非常小,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空间,超纯水设备在出厂前均需进行装置调试,所以设备故障几率较小,日常保养、维修等操作都非常简单。

  EDI电子超纯水设备内部还安置有反渗透预脱盐技术,再次从根本上行保障了设备的出水水质,与此同时,EDI处理装置废水产出量少,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有非常高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其发展前景广阔。

超纯水设备

  来自社会各界与日俱增的环保压力迫使大多数工业通通为未来环保发展寻找出路,在各种工业为环保水处理设备选购发愁时候,北京EDI水处理装置以其自身独有优势从各种水处理设备中脱颖而出,且运行非常稳定。同时解决了一些厂家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