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满足用户需要

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满足用户需要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24 09:58:03

  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就是将水中的离子几乎完全去除,又将水中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的水处理设备。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完全取代了传统的离子交换技术,可以生产出稳定的去离子水。

超纯水设备

  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采用离子交换树脂制备超纯水的传统水处理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砂碳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原水箱→阳床→阴床→混床→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离子交换设备进行组合的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砂碳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原水箱→反渗透设备→混床→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电去离子(EDI)设备进行搭配的方式,这是一种制取超纯水的新工艺,也是一种环保,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超纯水制备工艺,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砂碳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原水箱→反渗透设备→电去离子(EDI)→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性能

  1、出水水质自动监控。为了保证系统出水水质稳定,在一级、二级反渗透装置的出水口分别选用在线电导率测控仪,在EDI装置的出水口选用在线电阻率仪,随时监控产水水质。

  2、能够影响产品质量和整套系统的操作点采用PLC自动控制,以减少人为因素对产品质量和系统寿命的影响。

  3、为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

超纯水设备

  4、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系统中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水泵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相关推荐:冶金化工用超纯水设备工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