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太阳能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独有优势

太阳能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独有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17 09:45:50

  来自社会各界与日俱增的环保压力迫使大多数工业为未来环保发展寻找出路,在各种工业为环保水处理设备选购发愁的时候,太阳能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以其自身独有优势从各种水处理设备中脱颖而出,且运行非常稳定。

超纯水设备

  太阳能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设备主要是在直流电场的作用下,通过隔板的水中电介质离子发生定向移动,利用交换膜对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来对水质进行提纯的一种科学的水处理技术。电渗析器的一对电极之间,通常由阴膜,阳膜和隔板(甲、乙)多组交替排列,构成浓室和淡室(即阳离子可透过阳膜,阴离子可透过阴膜)。淡室水中阳离子向负极迁移透过阳膜,被浓室中的阴膜截留,水中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迁移阴膜,被浓室中的阳膜截留,这样通过淡室的水中离子数逐渐减少,成为淡水,而浓室的水中,由于浓室的阴阳离子不断涌进,电介质离子浓度不断升高,而成为浓水,从而达到淡化、提纯、浓缩或精制的目的。

超纯水设备

  太阳能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特点

  1、连续运行,产品水水质稳定,容易实现全自动控制。

  2、超纯水设备无须用酸碱再生,且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3、节省了再生用水及再生污水处理设施,产水率高(可达95%)。

  4、设备单元模块化,可灵活的组合各种流量的净水设施。

  5、无须酸碱储备和酸碱稀释运送设施,使用安全可靠,避免工人接触酸碱。

  6、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小,降低运行及维护成本。

超纯水设备

  太阳能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真正做到了无人值守。该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相关推荐: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