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设备的分类与相关优点

超纯水设备的分类与相关优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08 12:59:37

   超纯水设备适用于各种大、中、小型不同规格生产线中,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采用当今国际上先进技术,将废水中含金属离子分离出来,水可以直接回到漂洗槽循环再利用,金属离子浓缩后直接加入电镀槽。该技术彻底改变传统石油化工的处理方法及保证漂洗水稳定的水质,为企业降低排污费,创造经济效益,提升产品质量,还能达到环保、清洁电镀的要求。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优点介绍

  1、不需要酸碱再生:电除盐的操作是安全的,废水的处理变得简单了。

  2、可连续生产:电除盐的生产是连续的,免除了使用混床过程中复杂的再生操作,减少了很多备用设备。

  3、不需要处理废酸碱:没有废酸碱的中和排放处理系统。电除盐的浓水可以直接排放或返回到RO的进口。

超纯水设备

  4、安装条件简单:电除盐在安装时,占地面积小,厂房都能满足,对于较低的厂房,可通过对电除盐模块的水平配置解决。

  5、系统设计简单:电除盐的模块设计很容易把它的流量做到100吨/小时甚至更高。

  6、运行成本低:电除盐系统与各种混床相比,在价格上有竞争性。

  7、实用的设计:对于电除盐系统,不管是维修还是增减设备的容量都是很容易的。必须要更换膜堆时,在现场只要花极少的停机时间就可以完成。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系统采用全自动控制,具有产水水质稳定、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绿色环保、维护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工业水处理等相关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