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深入了解超纯水设备的操作环节与相关工艺

深入了解超纯水设备的操作环节与相关工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8 16:09:58

   超纯水设备有着操作便捷、制水流程环保、制水技术一流的特点,同时代表着将来水处理行业发展前进的方向,除了在电子行业的应用之外,该种超纯水设备在医疗制药、实验室用超纯水、食品饮料制造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其处理效果也得到用户肯定。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性能

  1、出水水质自动监控。为了保证系统出水水质稳定,在一级、二级反渗透装置的出水口分别选用在线电导率测控仪,在EDI装置的出水口选用在线电阻率仪,随时监控产水水质。

  2、能够影响最终产品质量和整套系统的操作点采用PLC自动控制,以减少人为因素对产品质量和系统寿命的影响。

超纯水设备

  3、为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

  4、超纯水系统中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水泵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电泳漆涂装超纯水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超纯水设备

  电子行业发生的变化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巨大影响,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配件半导体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对电子元件主要的生产起着至关重要的辅助作用。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中的RO膜孔径小至纳米级,采用双级反渗透之后出水标准超过国家半导体清洗用超纯水标准。设备出水水质高可达18.2兆,废水的回收率可以达到80%到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