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的相关介绍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的相关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3 11:00:31

  在光电子行业中,预处理部分,反渗透主机部分,后处理部分是超纯水设备的主要组成部件。超纯水设备将原水中的导电介质几乎全部清除,甚至将不离解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

超纯水设备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原理

  交换反应在模组的纯化学室进行,在那里阴离子交换树脂用它们的氢氧根据离子(OH)来交换溶解盐中的阴离了(如氯离子Cl)。相应地,阳离子交换树脂用它们的氢离子(H)来交换溶解盐中的阳离子(如Na)。

  在位于模组两端的阳极(+)和阴极(-)之间加一直流电场。电势就使交换到树脂上的离子沿着树脂粒的表面迁移并通过膜进入浓水室。阳极吸引负电离子(如OH,CI)这些离子通过阴离子膜进入相临的浓水流却被阳离子选择膜阻隔,从而留在浓水流中。阴极吸引纯水流中的阳离子(如H,Na)。这些离子穿过阳离子选择膜,进入相临的浓水流却被阴离子膜阴隔,从而留在浓水流中。

超纯水设备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遇故障立即自停,具有自动保护功能。

  2、膜组件为复合膜卷制而成,表现出更高的溶质分离率和透过速率。

  3、能耗低,水利用率高,运行成本低。

  4、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少。

  5、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关机,淡化水可自动将膜面污染物冲洗干净,延长膜寿命。

  6、系统无易损部件,无须大量维修,运行长期有效。

  7、设备设计有膜清洗系统用阻垢系统。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的相关介绍。莱特莱德公司是从事水处理方面的专业化公司,集产品开发、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公司奉行“商以信为本,人以诚为本”,以经济合理的价格、优质完善的服务,竭诚为您解决各类水处理问题。

  相关推荐: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安装维修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