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PCB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PCB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28 14:01:12

  PCB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的反渗透技术和EDI技术相结合的制水技术,该技术可以有效的制备高标准的超纯水,出水电阻率可以达到18兆欧以上,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电镀等行业。

超纯水设备

  PCB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1、水进入EDI系统,主要部分流入树脂/膜内部,而另一部分沿模板外侧流动,以洗去透出膜外的离子。

  2、树脂截留水中的溶存离子。

  3、被截留的离子在电极作用下,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运动,阳离子向负极方向运动。

  4、阳离子透过阳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5、阴离子透过阴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6、浓缩了的离子从废水流路中排出。

  7、无离子水从树脂/膜内流出。

超纯水设备

  PCB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1、可连续,稳定地生产高品质纯水,无需因树脂再生而停机。

  2、无污染物排放,既环保又省去了废液处理的投资。

  3、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同时还具有节能优点。

  4、脱盐率大于99.9%,效率远远高于两级反渗透和单纯的离子交换。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PCB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相关知识,想要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莱特莱德公司作为专业的超纯水设备生产企业,我们生产的超纯水设备种类齐全,制水效果明显,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电子清洗超纯水设备的维护方式介绍